close

私房茶的門口

這是10月份跟千惠一起去用餐的地點~~
恩..我後悔了!!!應該還是在和美聚餐就好了~~

私房茶門口的兩隻小鳥

唯一可取的應該是門口的小鳥?XD~~~
雖然很愛飛來飛去..害我老是拍不好@@""~~~

實際的用餐價位有點忘了...
印象中介在幾十元至三百元之內吧~~

 私房茶的泡菜火鍋

依火鍋的份量來說..這樣應該算多了吧!!
因為彰化很少有火鍋一端上來鍋內有食材的...
雖然附的菜盤看起來份量不多..可是兩者加起來很多阿!!
我點的是泡菜牛肉鍋...泡菜湯底喝起來還好..
還好的原因是沒有很辣+酸...也沒有很濃的泡菜味...
只能算的上是好喝的高湯~~至於泡菜本身似乎有點軟爛了~~
我喜歡的泡菜最好是能有點脆度的啦...不要軟掉了~~
也就是我愛的是高麗菜泡菜!!白菜泡菜就還好了~~
而火鍋料就都很一般吧...牛肉印象還不錯...
煮起來挺軟嫩的~~也許用的是新鮮牛肉..而非火鍋牛肉片吧!
那...飯就是肉燥飯囉~~~肉燥還不錯吃~~~
至於沾醬~~好像味道有點重~~我吃火鍋還是喜歡吃原味..
偶而才會沾沙茶醬的~~~除非味道很淡~~

私房茶的水果茶

吃完主餐後當然要來杯飲料囉~~~我還是愛點水果茶喝~~
好像有淡淡的百香果味道~~非常淡喔~~~所幸蘋果還不錯吃~~~
整杯份量算多的~~~不過我還是喜歡水相餐廳的水果茶!!!

綜和以上的敘述...我想除非有人約我在此聚餐..
不然我應該不會在約別人在這吃飯了吧~~~
感覺跟上次與同事來聚餐的感覺差很多~~
也許我該點簡餐比較好..而非火鍋吧~~~

以上~~~謝謝收看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