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巴溫和洗髮乳適用的髮質是中乾性及脆弱頭皮髮質
近聞的香味沒有很濃艷的感覺..就是清香...
但是我在洗髮的時候突然香味暴衝開來....
害我不能忍受的想逃離浴室>"<~~~
有種快窒息的感覺=.=||好像頓時香味堵塞了我的鼻子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再者..洗髮的時候起泡速度算快..
只是它讓我的頭髮一次掉了數根...
因為我只是輕輕滑過頭髮就摸到一撮頭髮出現..
還真是我洗過的洗髮乳裡面掉髮最多的一款!!
有點小嚇到我哩@@""~~~~
所以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買它了吧...
剩下的小試用瓶還不知道要送誰哩>"<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..小小心得僅供參考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