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款面膜的價格是165元/片..購於名佳美的Tsururu~~
其實剪裁跟上一次介紹的膠原蛋白保濕面膜是一樣的!!
不過裡面的精華液容量差很多!!!!
白樺的幾乎都被面膜紙吸走的感覺~~~
而膠原蛋白的精華液真的有27ml的感覺~~~
所以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買白樺的了吧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首先打開的時候有種走在森林吸收"芬多精"的感覺~~~
是因為它的名字有白樺吧!!!!
精華液附著在面膜紙上有種"果凍"的錯覺!!!
(當然~~打開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)
敷上去的感覺跟膠原蛋白那款的剪裁差不多~~
都一樣很貼我的臉型^_^~~~所以這次沒附圖!!
說到保濕其實沒有膠原蛋白那麼保濕啦~~~
而且精華液部份比膠原蛋白款的還要稍稠一點~~
比起OLAY的美白淡斑面膜.當然沒那麼黏啦!!
所以是還可以接受囉~~~
不過真我要選擇的話~~我還是選擇買膠原蛋白的會比較好~~
可能我的臉最近真的超乾的吧@@""~~~~嘻~~~

以上謝謝收看囉~~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